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2016年06月20日 08:21:29 访问量:389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

                组织党员接受警示教育

 

    六月十四日下午,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底线》。

该警示片收录了我市2015年查处的六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以直观的形式,用身边事、身边人的惨痛教训,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鉴,切实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诱惑、廉洁奉公,时刻坚守底线、防微杜渐,是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教育的生动教材。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的“党中央坚定不移反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的势头没有变”。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办违法违纪案件的显著成果昭示我们:全市党员干部要对党中央在反腐败斗争上的决心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带来的正能量要有足够自信,对反腐败斗争的光明前景要有足够自信。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警示片中汲取深刻教训,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思想道德修养,不断进行自我剖析、自我反省,把党规党纪谨记心中,切实牢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树立高线,严守底线,真抓实干,廉洁从教,为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做出不懈的努力。

                       

 

 

 

                                               2016年6月15日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郭旭卿(2016/6/20 8:35:4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