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隆重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我校隆重举行冬季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2019年12月06日 15:47:52 访问量:711


126午,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阳光运动、追求卓越、快乐你我。通过比赛来促进孩子们身心健康,给残疾儿童一个自我展示、融入集体的机会,鼓励他们努力克服生理缺陷来完成比赛,更激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努力拼搏,精彩自己的人生。  

  

开幕式上,贾润平校长指出:希望全体师生,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认真参加各项比赛,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精神,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郑俊康书对本次运动会做了详尽安排。

本届运动会一是突出了"尊重差异,因类施教,融入社会"的办学理念,为不同类型,不同学段,不同程度的孩子们精心设计了集趣味性、娱乐性、康复性为一体的运动项目。二是突出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阳光"的主题,第一次对全校在校生进行了总动员,将小学、初中、高中、职高的不同学段的孩子均纳入了运动员的范畴,体现了"重在参与,强健体魄"的体育精神,并且结合特殊孩子的具体情况,分为聋部运动项目和培智部运动项目。学生开展有跳绳、羽毛球、亲子竞走、托盘运球、推小车、踢球进龙门个项目 是突出了学生、教师、家长全员参与,全员运动,全员育人的教育理念,更加强化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育人功能。


校园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特殊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意识,让特殊孩子在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