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郑俊康书记在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上的致词

郑俊康书记在师德师风演讲比赛上的致词

2011年11月11日 14:56:07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1681

师德师风演讲比赛致词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郑俊康书记

       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新时期教师教育的首要任务,是加强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必然要求。何谓高尚的师德师风,我的理解是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当人民满意的教师”为宗旨;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准则;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核心;以认真践行“八荣八耻”为指导的高尚的教师职业道德和良好的从教风尚。

       近年来,通过广泛开展师德师风集中教育活动,深入学习师德规范,在全国范围内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精心育人、开拓创新的先进典型,他们以身作则、无私奉献、甘为人梯,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新篇章,赢得了党和人民的信赖与社会的广泛赞誉。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校确定师资队伍建设年,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是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也是办好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的重要保证。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演讲比赛,就是要热情讴歌我们身边那些具有崇高师德风尚的教师,他们不求轰轰烈烈,但求无怨无悔的敬业精神,为我们树立了一面旗帜。希望全体教职工通过今天的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无私奉献、依法执教、廉洁从教的意识;树立“一切为了聋生,为了聋生的一切”的崇高风尚,将其转化为内在动力,促进教师职业道德的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真正担负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重要责任,做学生喜爱、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好老师。

最后,预祝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编辑:任晓亮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