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市特校举行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忻州市特校举行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2009年06月08日 22:05:05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615


        5月18日,忻州市特殊学校隆重举行全国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参活动的有忻州市教育局、市残联、市直中小学及其它行政事业单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是我市唯一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担负着对全市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的重任。多年来在忻州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市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各项工作呈现出了勃勃生机。
  建校32年来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求实创新、敬业奉献”,各项工作都取得巨大成绩。特别是近年来,学校确立了“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学校”的新理念,确立了“依法治校、以德治教、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新方针,确立了“小学以基础文化教育为主,初中以职业技术教育为重”的新思路;坚持学校教育的一切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服务社会为中心,以服务学生升学、就业为两个基本点,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全面加大教育教改力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近5年来学校先后被山西省教育厅、民政厅、残联评为“全省特殊教育先进学校”,被山西省人民政府评为“残疾人之家”,被山西省特殊教育协会评为“05年年度先进集体”,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平安学校”,被山西省教育厅授予“依法治校示范校”,被山西省综合治理委员会、公安厅、教育厅联合授予“二○○六年度创建平安校园先进单位”、被省教育厅、人事厅授予“教育系统先进集体”。

隆重举行全国第十八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丰富多彩的节目

同学们表演

编辑:曹建华
评论区
网友(2010-3-15 15:51:52)

忻州市市特殊教育学校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0-3-21 10:51:50)

忻州特殊教育学校 32班 大家好

回复 支持[0] 反对[0]
网友(2010-3-21 10:52:53)

我是小三做工程师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