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接力学习 共同成长”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教师二次培训活动

“接力学习 共同成长”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教师二次培训活动

2023年12月06日 11:32:11 访问量:132 作者:刘伟丽

接力学习 共同成长”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教师二次培训活动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讯:为了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理论素养,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先后派出不同批次的教师赴不同地市参加特殊教育专业技能培训,为将培训效果最大化,学校本着“学习、思考、交流、分享”的学习理念,于2023年12月5日开展了以“接力学习,共同成长”为主题的教师二次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95849

本次业务学习的主讲人共有两位老师。首先,由李巧叶老师就她参加过的特殊教育国培内容进行了讲解,系统的介绍了“ICF框架下的康复训练”,她从基本理念,三维评估,实践应用等方面,逐一阐述了康复在教学中的思路办法。

 

微信图片_202****4095844

随后,王静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多种教导孤独症儿童干预方法和策略,启发教师们利用强化物、塑造、代币、行为契约等多种关键技能帮助学生发展,她向大家分享了DTT回合教学法的教学片段,为老师们提供了新方法。

IMG_20231205_170700

本次培训分享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收获了专业知识,更激发了大家对未来教育教学实践的热情与信心。学校也将持续为教师搭建专业成长平台,提供更多的学习与发展机会,让教师们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内容、新理念。

 

2023年12月6日

供稿:刘伟丽

供图:马惠芬

审核:李巧叶 

编辑:李巧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