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缅怀革命先烈,浸润爱国童心”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国教育 主题班会

“缅怀革命先烈,浸润爱国童心”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国教育 主题班会

2023年12月14日 10:16:12 访问量:152 作者:席淼媚

“缅怀革命先烈,浸润爱国童心”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爱国教育

主题班会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讯:硝烟虽已远去,国耻民殇不应忘记。2014年2月27日,中国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通过决定,将每年的12月13日,设立为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今年12月13日是第10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悼念在南京大屠杀中死难的同胞和为祖国牺牲的革命英烈,感受革命英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浓厚的家国情怀,我校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浸润爱国童心”爱国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各位班主任老师通过课件、观看纪录片、主题演讲等形式带同学们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祖国的繁荣昌盛来之不易。也希望自己也能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陪伴下学会拼搏、学会共情、学会珍惜、学会担当、学会感恩。

培三2培十1

培二

培十2培四2

铭记历史砥砺奋斗之志。我们慎终追远,以国之名行祭之礼,我们铭记历史,只为凝聚民族意志汲取前进力量!

2023年12月14日

供稿:席淼媚

供图:政教处

审核:管婕

编辑:李巧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