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领导班子 > 小学计算机室管理制度

小学计算机室管理制度

2009年10月27日 16:31:36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452

    (一)计算机室的装备是学校现代化教学设施之一,要有专人负责,严格管理,备加爱护。
    (二)室内所有设备要按统一要求编号定位,登记入帐,做到帐物相符.,
    (三)要保持室内整洁,师生进人计算机室应换鞋或加鞋套,按指定座位就坐,未经任课老师允许,不得擅自摆弄机器,严禁闲杂人员进入。
    (四)开机前应先查看电源是否可靠驳接、计算机设备是否完好齐全以及登记册上前一次使用情况记录,发现问题及时报告,明确责任。
    (五)上机操作严格按程序进行。遇有问题应请示教师指导,发生故障或突发事件,应立即切断电源。严禁连续接通和断开计算机电源。使用结束后,要按程序关机,并认真填写使用情况登记册,经教师检查后方可离开。
    (六)不得在计算机上摆放物品,切忌让细小物件落人机器缝隙内。严禁随意搬动机器、打开机盖以及接插各种电缆。
    (七)严禁将其他外来磁盘带人机房使用,以防病毒侵入。
    (八)设备要注意防尘、防潮、防火、防盗,并责任到人。如有损坏,除及时维修外,还要查明原因,追究责任。如属人为事故,要照价赔偿。
    (九)加强网络信息的安全管理工作,绝不允许浏览危害国家利益和有损师生身心健康的网站和网页,对违规者将责任到人,严肃处理。

编辑:曹建华
上一篇:小学图书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没有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