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特校呼吁扶残助残

忻州特校呼吁扶残助残

2010年05月14日 11:47:29 来源: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480

      5月16日是第二十个“全国助残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市特殊教育学校向社会发出扶残助残的倡议。

  在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生活着这样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听不到世界的声音,多少年来一直在寂静的世界中一路坎坷地摸索。因为自身的机能缺陷和外部的环境障碍,他们经历着比常人更多的艰辛,他们的内心经受着比常人更多的酸楚。他们在期待着,等待着,你我伸出友爱和援助之手。

  捐赠一百元,就能解决农村残疾孩子一年上学的路费,帮助一名残疾孩子走进书声琅琅的课堂;捐赠一例人工耳蜗或助听器就能帮助一名聋儿告别无声的世界,听见泉声鸟语和母亲亲切的呼唤……

  在第二十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为这些身体残疾的孩子们奉献一份爱心、一份真情,用爱心播种希望,以善行收获幸福,用温情点燃心灵之光,让身边每一个残疾少年儿童都能沐浴和煦的春风和温暖的阳光。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网友(2011-1-7 21:15:45)

感动,愿天下有爱心的人都像王永庆老先生学习。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