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我校参加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山西省特殊教育融合大教研观摩研讨活动

我校参加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山西省特殊教育融合大教研观摩研讨活动

2019年04月11日 16:05:02 访问量:653 作者:苏晶
  
  2019年4月1日-3日,忻州市教育局郑建荣教研员带我校骨干教师参加了由省教科院举办的“2019年度工作会议暨山西省特殊教育融合大教研观摩研讨活动”。

      会议上,就“十三五新时代背景下山西特殊教育的问题研究”总课题颁发了子课题立项证书:我校教师郑东升承担的《特殊教育学校校本课程资源开放的研究》和韩秀英承担的《特教学校听障学生劳动能力培养策略的研究》的两个子课题被立项。
  
      届时还颁发了“山西省特殊教育优秀教学设计奖”,其中:我校教师高文平、王媛、任晓亮荣获一等奖,梁雁荣获二等奖。

       我校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办好特殊教育”的指导方针,努力推行“以科研促教研,以教研促教学”,在教学研究不断优化、不断创新的过程中,抓好专业化水平的教师队伍建设,注重个体差异,因材施教,真正体现我校分层教学的优势。使我校的教学水平及学术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以期更好的为特殊需求学生提供专业化服务。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孙瑞璠(2019/4/12 9:29:49)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