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爱心人士牵手特殊儿童共度六一

爱心人士牵手特殊儿童共度六一

2018年06月04日 09:28:13 访问量:1819

爱心人士牵手特殊儿童共度六一

61日上午,忻州移动公司梦想基金负责人及忻州师院东晓影剧社、中文系爱心社的百余名大学生带着爱心来到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与这里的特殊孩子们共同度过了快乐、感恩值得记忆的儿童节。

在特别的节日里,特殊教育学校为“学雷锋守纪律、爱学习讲文明、关心集体助人为乐”的优秀学生、优秀班集体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在多功能厅里,爱心社、东晓影剧社的大学生为孩子们带来的歌舞节目有:《明天你好》、《舞蹈串烧》、《抓海草的娃娃》、《大王叫我来巡山》,小品有《上课请听话》、《甄嬛歪传》等。特殊教育学校听障部和培智部的特殊孩子们为来宾演出了《论语歌》、《小苹果》、《篮球宝贝》、《MY OH MY》等精彩的节目。

“感谢特殊孩子们的精彩表演,每一个轻盈的舞步,每一个身体的律动,都阐释者对生活的热爱,对灵魂的释放,对自由的渴望。同时,感谢特教学校富有爱心的老师们。”忻州师院东晓影视社社长薛翠奇现场为孩子们捐赠了一千元,忻州移动公司梦想基金负责人现场为特殊孩子们捐赠了一千元。

 

                       郑俊康书记致辞

                   政教处主任梁雁宣布表彰名单

             贾润平校长与郑俊康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图片新闻蔡建伟   王蓓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