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举行“助力残疾学生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举行“助力残疾学生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2022年05月13日 11:43:06 访问量:434 作者:王媛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举行“助力残疾学生成长”爱心捐赠活动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讯:2022年5月11日下午,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多功能厅举行了“传递爱心,传送温暖”的爱心捐赠活动。

最美五月天,最真人间情。在第32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关心和支持残疾儿童,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传统美德,让残疾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忻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安昊拯理事长、王斯亮副理事长、忻州市浦发银行贾利行长、刘慧生副行长等一行参加了捐赠活动,仪式由薄志伟校长主持。

33ed611efbdac3a34834956e5d86278

活动开始,安昊拯理事长代表市残联党组向长期以来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关心关爱残疾人群体的党和政府以及积极投身公益助残事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今后将更加关心他们生活和学习质量的提升,为扶残助残公益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之后,忻州市浦发银行贾利行长代表忻州市浦发银行全体职员向我校学生送去慰问品,并深切的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

b616e98d6be94e50038061f35b71ce1

捐赠活动结束后,在薄志伟校长、郑俊康书记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本校的康教融合大课堂。

03604f734de3d1cb84702f40a7898556337e3f6140393c1e8c9f7c522fd39c77cb69f9841edcc4a581e05a007230e

首先参观了旱地冰壶的训练情况,领导们为孩子们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在即将参加的2022年“山西省第十二届残运会旱地冰壶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安昊拯理事长也融入到其中,体会旱地冰壶的乐趣。随后参观了绘画与手工、唱游与律动、感统、自闭症康复等融合课,在参观过程中对我校特殊学生的学习内容和成果表现深受感动。

ed2fe9dfaafd1b4f29e071ba0d5383352f78c6db692c7e21d836c6b7544bd83a922a174d0bc9d7c6a2f713b387abc

活动中,特殊学生们友爱、谦让、乐观、坚强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令人称赞,安昊拯理事长表示,今后将动员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和特殊教育事业,同时祝愿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2022年5月11日


                                                                                                  审核:郑俊康

                                                                                                  供稿:王媛

                                                                                                  供图:刘子宾

编辑:李巧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