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多形式学习十八届三种全会精神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多形式学习十八届三种全会精神

2013年12月21日 15:44:53 访问量:704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多形式

学习十八届三种全会精神

                               郑俊康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311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积极召开会议,号召全校所有党员、教职工多形式学习全会精神。

 一、集中动员落实要求。1212,学校党支部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全会视频,郑俊康书记明确提出了各位党员、教师的学习要求。

二、利用网络积极学习互动。1216日、17日,各位党员、教师利用课间或者下班时间,通过微信、微博、论坛了解学习全会精神,并在微信、微博上积极留言。

三、举办专题报告会。1218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由贾润平校长主持,郑俊康书记作专题报告。郑书记在会上指出:“要将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工作、特校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将党的精神落实到实处。”

贾润平校长在会上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1、提高认识,立足本职,扎扎实实完成本学年教育教学工作;2、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切切实实全面提升工作效率;3、科学谋划,着眼未来,为打造幸福特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郑俊康书记要求各位党员教师对照全会精神,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分组进行讨论,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这种多形式的学习讨论,教职工增强了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了解了党在新时期建设的方向和重点;通过交流互动,更明确了学校的发展规划,牢牢把握方向,为学校新时期建设出谋划策、大胆实践,为完成既定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网校客服(2013/12/21 19:27:45)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