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会

2019年03月02日 09:50:30 访问量:582
     
    

         225日下午,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召开了2019春季开学大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俊康传达学习了《忻州市教育系统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忻州市教育系统工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重点任务安排》及刘新明局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大讨论的意义、总体要求和责任。

  

      228日下午,校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润平校长主持。贾校长重点解读了省委《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实施方案》。会上,郑俊康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宣读了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安排。

   郑俊康书记指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是省委立足省情、联系实际,在发展的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决策。“大讨论”是一场学习的革命、思想的革命、作风的革命,是一次理念的大提升、本领的大提升、作风的大提升。学校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紧紧围绕省委、市委和市教育系统工委的部署,明确讨论内容、把握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联系学校实际,扎实开展好大讨论,确保在“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上取得实效,把大讨论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贾润平校长会后强调: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兢兢业业做好工作,脚踏实地开拓奋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改革创新、求真务实、担当奉献、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提振起来,在新一轮特殊教育改革发展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新业绩。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孙瑞璠(2019/3/5 9:16:08)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