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及时安排部署“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专项整治工作

我校及时安排部署“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专项整治工作

2014年04月05日 22:48:07 访问量:1556

    43下午, 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开展“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党支部书记郑俊康传达了忻州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检点自己、加强自律;二是要认真查找在工作秩序涣散,纪律松弛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措施,及时整改;三是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行深入整改,不断规范教职工的工作行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办学水平。 

    贾润平校长重点强调指出:全校上下要自觉遵章守纪,做到令行禁止,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切实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树立良好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办人民满意的特殊教育廉洁奉献。

    会后,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由宗应武副校长选读。郑俊康书记强调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到: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自觉行动,必须牢固树立四种意识:牢固树立党的意识、牢固树立党纪意识、牢固树立标准意识、牢固树立求实意识,密切联系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更加勤奋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李雪梅(2014/4/8 9:00:22)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