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2022年03月29日 10:59:34 访问量:161 作者:梁雁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组织学生观看“天宫课堂”第二课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讯:为了传播并普及空间科学知识,弘扬航天文化,激发广大青少年探索宇宙的兴趣,追寻“科学梦”、实现“航天梦”的热情,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3月23日下午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天宫课堂”第二课的直播。

微信图片_202****5160749

 

微信图片_202****5160809

天宫课堂结合载人飞行任务,采取天地协同互动方式开展。本次课程于15时40分在中国空间站开讲,由神州十三号乘组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担任授课教师并相互配合授课。由航天员在轨演示“太空冰雪”实验、液桥演示实验、水油分离试验、太空抛物实验,介绍与展示空间科学设施。这些实验既异想天开,又实事求是,展现了科学工作者特有的风格,也引起同学们对神秘浩瀚太空的幻想。

课堂上同学们专心致志认真听讲,不时发出惊呼,和同桌相互探讨,课堂参与度极高。空中课堂不仅把星辰大海带到孩子们眼中,而且通过讲解许多常识性的知识提升了孩子们的科学素养,孩子们期待太空课堂继续开讲。

 

                                                  2022年3月24日

                                                 

                                                  审核:郑俊康

                                                  供稿:梁雁

                                                  供图:各班班主任

编辑:李巧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