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忻州实验中学高120班学生赴我校参观慰问

忻州实验中学高120班学生赴我校参观慰问

2009年10月27日 16:57:47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794

    

    为了激发学生的爱心,使学生了解残疾人,了解特教工作,学会尊重,学会感恩,懂得珍惜生命。10月20日下午,高120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贾永军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学习参观,并慰问我校同学。
     在特殊教育学校,同学们参观了学生公寓楼、教室、餐厅、展览室等场所,并分组进教室观摩了语训课、律动课、体育课,近距离感受了眼前这些弱势群体的学习、生活状态,原来他们每学一个字都是那么艰难。最让人震撼的是展览室,展室里面挂满了同学们自己的作品,有书法、手工艺品、雕塑等,他们写的是那么的认真,做的是那么的精致。在参观的过程中,特教学校的郝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一位残疾老师曾在学校读书,最后又成为这里的教师后,同学们对他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敬佩不已。在特教学校,同学们看到的不仅是一群身体残疾的学生,同时也亲身感受到了他们和命运抗争的坚忍不拔的精神。
    参观结束时,同学们和特教学校的全体师生合影,并把全校同学自发组织捐出的3000多元捐赠给这里的同学,特教学校的同学用手语对实验师生表示真诚的感谢!
    特教学校靳校长说,希望更多的学生能走到他们的生活当中来,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感谢大家对特教事业的关注,我们会把大家对这份事业的爱化成动力,更加好好学习,坚强的面对生活。

 

编辑:曹建华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