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爱心结对”启动仪式

我校举行“爱心结对”启动仪式

2012年11月15日 19:25:27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582

           

忻州电视台播报

 

 

        本网讯:为了深化学校改革,全面推进师德创优工作,在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之际,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发出号召,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关爱残疾儿童,争当师德标兵”为主题的“爱心结对”帮扶活动。
        2012年11月15日,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了“爱心结对”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的宗旨是为了密切师生关系,积极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让每个残疾孩子真正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和充实,愉快学习,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活动由郑俊康书记主持,贾润平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教师代表对“爱心结对”郑重表态发言,学生代表的感恩发言振奋人心,体现了残疾儿童不忘恩情      ,不负众望,自立自强,顽强拼搏,回报社会的信心和决心。
    有爱就有阳光,有爱就能实现心中的愿望。我们相信,有政府与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全校师生在十八大精神的鼓舞下,辛勤工作,努力学习,把爱心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推向深入,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继续努力。

      

                                                            校领导与结对学生

        

                                                                   教师与结对学生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郝剑青(2012-11-16 7:57:39)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1]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