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2017年11月07日 11:23:25 访问量:571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热潮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学校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特殊教育事业的强劲动能,忻州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采取系列举措,组织党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组织全校教职工收看直播,第一时间集中学习。十九大开幕式当日,学校党支部分别在小会议室、学生餐厅、电子备课室等设置集中观看会场,全校共40余人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真正做到了让十九大报告精神覆盖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不走过场,不落一人。

 二、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全面了解新提法新举措。1026日下午,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点内容。郑俊康书记对十九大报告中的四十个关键词、新提法、新举措进行了全方位解读,并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三、党员干部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心得体会。为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2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实际,展开深入讨论。讨论的内容包括对收看十九大现场直播的最深刻最直观的感受感悟,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目标的认识理解,以及对特殊教育工作的启发和思考。

  四、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发挥QQ群、微信群、电子作用,及时转载十九大有关精神,方便全党员随时学、及时学学校制作宣传栏,党支部发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提纲和重点内容政教处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坚决听党话”板报比赛,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全校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 

 

                                                  2017116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郭旭卿(2017/11/8 8:55:33)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