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市领导与市我校残疾儿童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市领导与市我校残疾儿童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2011年06月02日 10:32:49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660
 

 


 

        本网讯:6月1日,是“六一”国际儿童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士桦、市政协副主席王月娥、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市教育局局长赵润林、忻州市编办主任王喜娈、忻州市残联理事长程桂兰等领导在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与残疾儿童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并祝全市小朋友节日快乐。

        敬茂文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特殊教育的关爱表示诚挚的谢意,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士桦在文艺汇演前发表热情洋溢的节日祝福,充分肯定了特殊教育学校老师的劳动成果,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残疾孩子和残疾事业的关注,同时对孩子、特校工作者和家长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特校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和正确的人生观,努力学习本领、提高思想道德;希望从事残疾人事业的教育工作者们热爱自己的事业、提高理论修养、用正确的世界观教育孩子,为促进儿童少年茁壮成长创造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希望残疾儿童的家长树立正确的儿童观、亲子观和人才观,用科学的方法和自己的言行让孩子从小形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习惯,为孩子营造和睦、温馨、文明进步的家庭氛围,同时给特校孩子们赠送丰厚的慰问金。 

           演出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士桦、市政协副主席王月娥、市政府秘书长郭宝厚、市教育局局长赵润林、忻州市编办主任王喜娈一行在学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了解了学生住宿和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每到一处,副市长王士桦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自强自立,掌握更多的技能,为社会做贡献。

        沿途,副市长王士桦嘱咐敬茂文校长要从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孩子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切实改善聋哑儿童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快乐生活、健康成长,让他们感受到这个世界处处充满爱、处处充满关怀。 

        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用精心编排的节目向市领导进行汇报演出,手语舞蹈《手牵手》受到好评,孩子们用天真烂漫的笑容、认真投入的表演、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诠释了他们对生活、对社会的热爱,精彩的演出感染了现场所有的观众,场上不时掌声响起。

    

护旗队

升国旗

向国旗敬礼

少先队员代表向领导敬献红领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士桦讲话

靳茂文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市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对特殊教育的关爱表示诚挚的谢意

优美旋律的舞蹈《手拉手》

市领导与市特校残疾儿童一起欢庆“六一”儿童节

 

编辑:忻州教育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