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方案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方案

2012年11月22日 17:36:20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652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方案
   根据市教育局统一部署,结合特殊教育学校实际,为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经学校支部委员会研究,现拟定以下学习活动方案:
       一、举行专题会议: 学习上级关于贯彻十八大精神的通知,根据学校实际,部署活动计划、规定学习内容,使每一位党员振奋精神,从行动上充分体现党员的认真态度和责任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活动。
    二、组织学习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2年11月—2013年4月
  具体安排:
  
1、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会2次。2、党员大会集中学习3次,书记、校长作专题辅导讲座。
     3、举行一次党员学习心得交流会。
4、以教研组为单位学习两次。5、邀请专家或领导对党员作一次专题辅导报告。
 (二)学习材料:党的“十八大”文献系列、新党章,重点是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重要讲话、《人民日报》社论,并穿插对胡锦涛同志各个时期的讲话及《求是》等杂志文章。
 (三)学习形式: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采取看、听、读、谈等多种方式,组织全校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提高教学水平、培养优秀人才奠定思想基础。由支部统一发放学习笔记本,写出理论联系实际的
心得体会
        三、办好宣传阵地
  时间安排:2012年11月——2013年元月底 
  宣传形式:在公示栏中张贴党员心得体会,并在宣传橱窗张贴学习十八大精神展板。
  宣传内容: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学习活动情况以及学习成果。
  四、开好民主生活会:
  时间安排:2013年元月底前完成。
  活动安排:
 (1) 学校党支部在党员
年终总结交流的基础上开好一次民主生活会。
 (2) 校务委员会进行一次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生活会。
  内容要求:对照党的十八大提出的目标要求,特别是胡.锦.涛总书记在政治报告中提出的目标要求,紧密联系本学校的实际,深入查找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创造团结向上的氛围,达到思想上的沟通和统一。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党支部
                                                                                                                          2012年11月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