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学习十八大形式多样

我校学习十八大形式多样

2012年12月06日 10:35:17 来源: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访问量:750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将组织学习十八大工作落到实处,学校党支部遵照市教育局的总体部署,采取看、听、读、谈等多种方式,组织全校教师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提高教学水平、培养优秀人才奠定思想基础。

         看:11月8日上午,在学校的电视室,党员干部、教师齐聚一堂,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开幕式上题目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对近十年来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特别是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到:“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的时候,”室内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所有的党员教师都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和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感到兴奋不已。

       大家一致认为胡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为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中来,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更加自觉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听:11月16日上午,由党支部书记郑俊康主持,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党的十八大报告部分章节,并且做了详细的学习记录,同时学校党支部要求每名共产党员都要认真体会学习内容并书写一份学习心得。读:学校党支部全面落实“市教育局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动员大会”上的要求,遵照赵润林局长在动员会上的指示,按照《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安排意见》,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利用政治学习的时间,通过自主读、集体读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报告全文,把握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要点。特别是认真组织学习涉及教育方面的报告内容,深刻领会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关怀厚爱和深切期望,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要求上来,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不断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果。

       谈:校党支部将以教研组为单位,召开座谈会,组织教师结合十八大报告的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打算,写出心得体会。同时,组织学校教师结合教学实际和学校发展前景,畅所欲言,为学校发展提意见、提建议,推动教育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

                 

                                                                                                        郑俊康书记做专题讲座

               

编辑:任晓亮
评论区
郝剑青(2012-12-7 15:49:44)

已转载至忻州市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