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爱育童心 共促成长”民建忻州市直第19支部走进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庆六一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爱育童心 共促成长”民建忻州市直第19支部走进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庆六一 送温暖 献爱心活动

2023年06月01日 17:38:47 访问量:1411 作者:王媛

“爱育童心 共促成长”

    ---民建忻州市直第19支部走进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庆六一 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活动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网讯:残疾人是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为了让特殊儿童得到社会的关注和认可,让社会各界更加全面地了解残疾儿童的需求,贴近他们的生活,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2023年6月1日在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之际,民建忻州市直第19支部走进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爱育童心 共促成长”庆六一、送温暖、献爱心主题活动。

民建山西省委委员忻州市人大常委民建忻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建国,忻州市教育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宇红,民建忻州市直第19支部主委李锐,忻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岩等出席捐赠仪式。

1E4A0069

活动开始前,少先队员们首先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佩戴红领巾,接着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郑俊康致欢迎词:对参加活动的领导及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民建忻州市直第19支部对特殊儿童的爱心捐助,对特殊教育事业的社会责任担当。

1E4A0091

1E4A0093

少先队员为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

 

1E4A0112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郑俊康致欢迎词

 

民建山西省委委员忻州市人大常委民建忻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建国表示:民建忻州市委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行社会服务职能,历年来一直重视、关注和支持教育事业,这是民建人的社会责任,今后一定要更加做好扶贫助残工作。

1E4A0126

民建山西省委委员忻州市人大常委民建忻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建国致辞

 

忻州市教育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宇红代表市教育局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且肯定了学校的成绩,尤其是阶梯式康教融合课程的改革,得到了省级专家、上级领导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希望特殊教育学校的融合教育事业全面推进,持续谱写特教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1E4A0148

忻州市教育局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宇红致辞

 

在捐赠仪式上,民建忻州市直第19支部捐赠了价值10000多元的校服和价值3000多元的防疫用品,这是对学校师生的关心、支持和无私而真诚的捐赠,并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树立远大理想抱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把社会对同学们的爱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他们的人,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爱心人士的厚爱!

1E4A0150

1E4A0160

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薄志伟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1E4A0167

参观校园

1E4A0181

参观康教融合功能教室

1E4A0188

参观图书室

 

1E4A9839

参观康教融合功能教室

 

仪式结束后,随即参加了学校举办的“爱育童心 共促成长”庆六一康教课程特色游戏活动。活动中,各康教课程游戏组为同学们准备了花样别致的游戏道具和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各种各样的特色游戏令嘉宾们耳目一新。

1E4A9852

康教课程特色游戏活动现场

 

1E4A9849

激情四射的开场舞

 

1E4A9876

听障部手工作品制作现场

 

1E4A9881

团队比赛剪影

 

1E4A9887

团队比赛剪影

 

1E4A9898

唱游与律动课程游戏剪影

 

1E4A9905

烹饪课程游戏剪影

1E4A9912

烹饪课程游戏剪影

 

1E4A9926

言语与语言训练课程游戏剪影

 

1E4A9956

感统课程游戏剪影

 

1E4A9950

精细动作训练课程游戏剪影

1E4A9921

美工课程游戏剪影

 

1E4A9954

旱地冰壶课程游戏剪影

1E4A9868

领导们与学生们一起合影留念

                                                                     

                                                                      2023年6月1

                     供稿:王媛

                     供图:王媛

                     审核:郑俊康

编辑:李巧叶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山西省忻州市特殊教育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忻州市学道东街30号 电话:0350-202278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